氢氧化二氨合银

天天就是天天

参商(5)

貌似要开虐了,终于。。。
不会很虐,我发四

白元芳自认为自己一生行侠仗义,大概也是个杀伐果决之人,只要俯仰无愧于天地,即算身死,想来也可瞑目
只是当突厥和契丹二十万大军兵临城下,白元芳却意外的矫情起来,开始仔仔细细的考虑起人生的意义
他们这几万人的性命加起来,也不过史书半页,寥寥几句不痛不痒的记载,可他们,却是大周最坚固的屏障,在他们身后,是国,是家,是亲人,是百姓
他们,寸土必争,他们,不能后退
白元芳将花名册粗略的浏览一番,择了军中年龄最小的军士,难得严肃的让他将一封信送至长安城中的狄白侦探事务所,交给一个叫狄仁杰的人
即便关于他的记载只是史书中无关痛痒的寥寥几句,没关系,狄仁杰记得就好

五日后,一个十四五岁左右的少年郎,衣衫褴褛的站在狄白侦探事务所门口,犹豫了半晌,终于扯着嗓子喊道
“请问狄仁杰在么?”
“在下就是,请问您有何事?”
“白将军托我把一封信交给你”
狄仁杰一听是白元芳的信,当即就不管不顾的拆开来看,心里倒是把白元芳怼了个彻底
好你个白元芳,这都多长时间了,你才想起来给我写信,不知道我很担心你的安危么,也不知道你在边关过得好不好,有没有受伤,你知不知道,就因为担心你,我这两天吃不好睡不好,整个人像老了好几岁一样,都不能靠脸吃饭了,你赔我的一张帅脸

壮烈年华以心交付
乱世何须英雄迟暮

第二天,朝中传来消息,白家军,全军覆没

我说过的吧,不是很虐吧,我是个善良的人
还是很短
@洞洞漆 @良辰怎不笑 

评论(13)

热度(11)